椰奶芋圆cheese默💛💙💚❤💜

杰尼斯女孩~arashi forever
A团团担偏紫/山河令温周温无差/明学纬钧南北/铁虫/全职/文野/还嗑好多奇奇怪怪的北极圈
欢迎找我玩,一起磕CP鸭
嗑CP基本🈚雷

竹马 深情沉迷包养2

世界上有三件耸人听闻的奇闻。
1.二宫和也包养了相叶雅纪。
2.非常喜欢钱的二宫和也包养了不怎么喜欢钱的相叶雅纪。
3.非常喜欢钱的智商二百五机智游戏小宅男二宫和也包养了不怎么喜欢钱的天然奇迹boy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开心的是,相叶雅纪从来只把钱用来泡澡吃东西,所以可以说十分不费钱。
可是!
二宫小宅男发现最近他家兔兔饿瘦了,也不去外头的澡堂天天泡澡了,给的钱也很快就用完了(开玩笑相叶雅纪花了多少钱他的金主二宫 对钱异常敏感 和也清清楚楚)。所以他开始了痴汉尾随行动(?)。
二宫和也又生气又郁闷。
相叶雅纪最近越来越宅了,不出门时间直逼自己了,天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打!游!戏!
难道...他和game即将从相亲相爱的大亲友变成情敌了嘛!不行!
某日,相叶雅纪一如既往地冷落自己的金主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激情碰撞间,身后的门被悄悄打开。
(.゜ー゜) :爱拔桑~你在看什么....
(*'◇'):诶呀我在看直播录屏呢!
(!.゜ー゜) :(我忍)什么直播鸭?
(*'◇'):超厉害的游戏主播哦!!!玩得超棒的!简直就是神一样的操作!!!啊太棒了这一波!等他直播了一定要再给刷一波火箭🚀!!! 
    一个火箭=52万金豆豆=¥520
    很好相叶雅纪你拿我包养你的钱往别的男人....额....这个汉堡手怎么这么熟悉....额....
(.゜ー゜) :相叶雅纪你是怎么找到我的直播间的...
(*꒦ິ◇꒦ີ):干嘛呀啊啊啊啊啊小小小小和?!!你你你怎么进来了....我我我小和我错了!(土下座)但是Mr.N很厉害的诶,这个是小和嘛?怪不得这么可爱帅气灵动活泼乖巧....小和我只想感谢你对我的包养
(.゜Д゜) :我只露过手...还有你知道送的礼物有一半归平台所有吗?所以你每个月都拿了我一半的钱白送平台然后把自己饿成兔子精吗!!!
(*இ◇இ; ):我错了小和,我我我只是觉得我玩游戏太差劲了导致小和老是输又只能一个人玩游戏....小和你别走呜
(.゜ー゜) :バガ!快出来吃饭!

这两位哪怕是包养都成为了褒义词呢hiahiahia

评论
热度(5)

© 椰奶芋圆cheese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