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芋圆cheese默💛💙💚❤💜

杰尼斯女孩~arashi forever
A团团担偏紫/山河令温周温无差/明学纬钧南北/铁虫/全职/文野/还嗑好多奇奇怪怪的北极圈
欢迎找我玩,一起磕CP鸭
嗑CP基本🈚雷

迷你小剧场

激情看了 @沛瑜_xix 大大的军团长和小少爷番外,看到最后好久不吵架简直脑洞小剧场停不下来ψ(`∇´)ψ要是放在现代竹马的话😆😆😆!

相叶发现他家小和这两天有点郁郁寡欢欲言又止但是好像和平时也差不多。
(*'◇'):小和你这两天怎么了?不开心吗?是不是想吃我做的麻婆汉堡肉了!
(.゜ー゜) :ばが...只是,我们好久不吵架了...
(*'◇'):???小和你...
ノノ`∀´ル:我哥的意思是你们不吵架,爱拔你就不哄他了(说完就溜)
(.゜ー゜) :J!
(*'◇'):诶,是这样的吗?
(.゜ー゜) :不是。

晚上
(*'◇'):小和我们吵架吧!
(.゜ー゜) :?
(.゜ー゜) :ばが!你轻点!你干什么!够了!不要了!你你你...混蛋!
(*'◇'):小和乖,最喜欢小和了,小和最可爱了喔!(๑°◇°๑)小和我明天给你做麻婆汉堡肉吧!
(.゜ー゜) :(.T_T)

第二天
(*'◇'):小和我们今天还没有吵架!.....不不不小和你干什么你把被子扔出来干什么!你别锁门啊小和!大不了我明天再给你做麻婆汉堡肉!别的也行!

润润生日快乐强行让他出场嘻嘻嘻(∂ω∂)

评论(2)
热度(65)

© 椰奶芋圆cheese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