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奶芋圆cheese默💛💙💚❤💜

杰尼斯女孩~arashi forever
A团团担偏紫/山河令温周温无差/明学纬钧南北/铁虫/全职/文野/还嗑好多奇奇怪怪的北极圈
欢迎找我玩,一起磕CP鸭
嗑CP基本🈚雷

颜文字小剧场2

深夜脑洞根本停不下来......
太无聊了不打tag了...

1.
(´・∀・`):小鱼儿快上钩啦!
🐟:……
(´・∀・`):不然把nino丢下了让爱拔ちゃん来抓你哦!
🐠 :???
(´・∀・`):或者把翔ちゃん丢下来让润来吓你!
🐡 :!!!
.......................
(`・з・´):尼桑今天有收获嘛?
(´・∀・`):fufufufu今天都很乖呢
🐠 🐟 🐡 🐋 :(๑ १д१)<
(`・з・´)'◇')`∀´ル.゜ー゜) :?????

2.
某天,nino和aiba在打游戏。
(*'◇'):小和我们已经打了一天的boss了.....
(.゜ー゜) :嗯。(继续打游戏)
(*'◇'):小和我想上个厕所...
(.゜ー゜) :嗯。(继续打游戏)
(*'◇'):小和我想喝个水....
(.゜ー゜) :嗯。(继续打游戏)
(*'◇'):小和我想吃点东西...
(.゜ー゜) :嗯。(继续打游戏)
(*'◇'):小和我想做了...
(.゜ー゜) :嗯。(继续打游戏)
(*'◇'):好的(扑倒)
(.゜ー゜) :爱拔氏你干什么!!!(.#゚Д゚)你给我下去!

n天后的某天,nino又在和aiba打游戏。
(*'◇'):小和我们已经刷了一天的本了。
(.゜ー゜) :嗯。(继续打游戏)
(*'◇'):小和我想上个厕所...
(.゜ー゜) :嗯...哦。(继续打游戏)
(*'◇'):小和我想喝个水....
(.゜ー゜) :嗯......哦。[好像没问题?](继续打游戏)
(*'◇'):小和我想吃...
(.゜ー゜) :嗯.........哦。[也没问题?](继续打游戏)
(*'◇'):可以吃的话可以再戳一下嘛?
(.゜ー゜) :……啊???
(.゜ー゜) :ばが!你要干什么!放开我的,我的痣!!!(///.ˊㅿˋ///)
(*'◇'):小和的痣好软好好吃!最喜欢了!

又是一天,nino在和aiba打游戏...
(*'◇'):小和小和,我想...
(.゜ー゜) :不好,不行,闭嘴!

我太爱颜文字了(╥ω╥`)

评论
热度(18)

© 椰奶芋圆cheese默💛💙💚❤💜 | Powered by LOFTER